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珠海市润东晟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P202207
负 责 人 郑舜徽
电  话 0756-5556552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珠峰大道西六号138室
网  址
经营范围 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以及PCB全产业链专业产业园招商运营和管理
公司简介 珠海市润东晟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5日,注册资金10000万人民币,是珠海市PCB线路板全制程制造商之一。公司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主营业务包括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以及PCB全产业链专业产业园招商运营和管理。 母公司深圳市联昇线路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深圳市区规模较大的PCB制造商之一,公司2021年年产值达3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000人,拥有 PCB/FPC 行业最先进的全制成生产和检验设备以及自主研发团队 , 是国家级自主创新的高新科技企业。 润东晟凭借丰富的专业管理经验,始终致力于工业地产的建设运营以及工业产业投资、研发和生产等业务。公司运营团队素质优良,拥有深厚的生产实践经验及专业的管理服务技术,不仅能携手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为富山的未来带来巨大的税收收入和工业总产值上的贡献,同时也将与富山工业园管委会一起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工业园,为产业新城物业创造巨大的增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