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至诚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Topreach Sci-tech Co.,Ltd


会员编号 P202205
负 责 人 梁林林
电  话 0755-27932231
传  真 0755-27932264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3.3亿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2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润东晟工业区12栋
网  址 www.topreach.com
经营范围 铝基、普通双面、多层、高频、厚铜板
公司简介 深圳市至诚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诚合电子”),目前已拥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90亩,目前平均月产能为20万平米/月。是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集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电路板生产制造商之一。主营产品为2~28层电路板,包括铝基、普通双面、多层、高频、厚铜板,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力、工业控制、通讯、医疗器械、安防高科等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不断提升公司研发和经营管理的综合实力。同时创建了一支以高级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和创新意识的专业研发团队。在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基础上,公司紧紧围绕“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电子电路供应商”的企业愿景打造“至诚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