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萍乡市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P202111
负 责 人 蒲学凯
电  话 0799-2198298
传  真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赣湘合作产业园萍乡市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
网  址 www.pxljc.com
经营范围 产品定位于1-30层样板、快件及中小批量高精密度线路板制作,主要针对通讯、医疗、航空航天、军工、专业院校等高科技企业的研发、试样及批量的生产服务。
公司简介 联锦成总公司位于深圳市,于2010年10月在大陆投资设立的印刷线路板厂,是专业生产多层高精密度线路板PCB(1-40层)的大型企业。目前设立深圳与江西分厂,占地面积达100多亩的大型企业。引进了德国、日本、美国、台湾等地先进的电路板生产与检测设备,并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工程技术队伍。公司每月产能80万平方英尺,公司在管理和品质方面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认证与UL认证。 产品定位于1-30层样板、快件及中小批量高精密度线路板制作,主要针对通讯、医疗、航空航天、军工、专业院校等高科技企业的研发、试样及批量的生产服务。      应市场的需求,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厚铜板及厚金板的生产进行不断的研发,公司现能生产20  0Z的厚铜版,50UM的电厚金板,10U"的化学镍金板,正是凭借公司自身出色的制造能力。使公司的产品在行业中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公司严格推行ISO9001:2015国际量体系认证,对生产品质进行全方位控制。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多年的生产经验、超强的生产的工艺能力,以及优质、高效、快捷、诚信的营销方针,使公司深受客户信赖,并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享有相当的知名度。      展望未来,联锦成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生产更稳定、更优质的产品,与您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