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益泉电热挂具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O202304
负 责 人 徐杰文
电  话 0769-85557695
传  真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5865万元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2360㎡
地  址 东莞市虎门镇树田树安工艺区银泰南路6号
网  址 http://www.pcb-yiquan.cn
经营范围 PTC加热器、镀金挂具、显影挂具、夹子、化金挂篮等。
公司简介 东莞市益泉电热挂具有限公司致力于PCB行业挂篮挂具及加热器,光伏,半导体设备配件等研发和生产,公司在吸取国外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基础上,集成多年来在光伏行业的实践和经验,产品质量,稳定性,可靠性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已通过IS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和CQC.CE认证,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东莞市益泉电热挂具有限公司致力于PCB行业挂篮挂具及加热器,光伏,半导体设备配件等研发和生产,公司在吸取国外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基础上,集成多年来在光伏行业的实践和经验,产品质量,稳定性,可靠性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已通过IS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和CQC.CE认证,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主要产品:PTC加热器、镀金挂具、显影挂具、夹子、化金挂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