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富德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Findway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会员编号 O202213
负 责 人 党振
电  话 0755-84655110
传  真 0755-84655190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1.1亿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800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坪山大道6352号厂房二103
网  址
经营范围 致力于为PCB、SUB、PCBA、LCD等电子信息行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富德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坐落于深圳龙岗区,厂房面积共8000㎡,注册资本2300万人民币,现有员工160人。是以原企业飞为的核心技术、品质和生产人员作为班底,在运营、供应链、研发、生产等多环节补充行业10~20年经验的专家,全新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PCB、SUB、PCBA、LCD等电子信息行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知识产权专利79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45项,具备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进口高精度加工设备6台,高性能检测设备2台(三坐标测量),将原企飞为智能10多年的沉淀,全部转化并升华为公司的核心资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化软件系统,整体提升客户工厂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并实现增产减员。 公司坚持以诚信、规范、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用良好的企业文化塑造整个团队的价 值观和使命感,使企业充满凝聚力,纵深为客户提供未来数字化工厂及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把高科技和技术创新贯彻到底,努力打造成中国电子行业高端自动化领域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