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HOMGYU HUI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M131
负 责 人 朱大胜
电  话
传  真 0755-29850607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250万/年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000㎡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上星社区上星路万科星城星宸大厦第1栋601
网  址 www.hongyuhui.net
经营范围 高性能树脂复合盖板、水溶性铝片、环保垫板、高性能涂层复合盖板、涂层铝片、树脂板、背钻铝片、润滑垫板:白色复合垫板、高性能涂层复合盖板、高性能铝片、涂层复合盖板、环保垫片等。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深圳市国际级的科技产业园区,线路板集中地宝安区,先后在昆山、东莞、香港分别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致力研发、生产、销售钻孔盖板、垫板等线路板材料,拥有优秀的研发人员和全套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为国内外高科技企业,线路板生产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最先研制的涂层铝片、背钻铝片、以及高性能复合盖板等系列产品更是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殊荣,产品研发是独一无二,是创新科技的引领,着力于提高科技生产力,填补国内这一领域的技术空白。自公司设计的新产品上市以来,得到国际国内各大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的认可,收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并受邀成为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香港以及印度线路板协会会员。被国家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