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华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Dongguan Huake Environmental


会员编号 G202301
负 责 人 康记
电  话 0769-39001698
传  真 0769-22000237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5.24亿元
生产能力 12000台
工厂面积 6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东科路28号1栋301室
网  址 www.hkcleanroom.com
经营范围 净化工程设计施工、高级别净化空调系统、超纯水系统、自动控制系统、高纯工业气体系统
公司简介 东莞市华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科环境),创立于 2003 年,总注册资金 1.47 亿元,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自建厂房面积达 3 万平方米。17 年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华科环境逐步走向世界,相继在越南、印度、匈牙利、孟加拉、德国成立子公司。 华科环境专业从事 10 级~30 万级无尘室设计、施工、维护,净化设备、净化车间相关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一站式服务。为微电子、半导体、新能源、光学、精密机械、生物医药等诸多行业提供洁净室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系统调试、参数检测等全过程整体解决方案。华科环境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线,主要生产各种规格洁净工作台、风淋室、传递窗,初效、中效、高效过滤器,高效送风口、FFU等净化设备。 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是华科环境发展的基石。公司建有FFU 半消音测试室,FFU日产能达 200 台,总产量超过30万台,是 FFU 领导生产商,全球最大的空气过滤器制造商之一。公司通过了 ISO9001、UL 等认证,获得24项发明专利、8项高新技术认定、6项软件著作权以及省高新技术产品科技创新奖。 华科环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专业高效的研发人才、技术精湛的工程人才。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 15%,从产品设计研发伊始,便追求产品质量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每一位华科人用创新演绎不凡与卓越,用专业诠释品质与匠心。 华科环境秉持优质高效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华科环境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从规划、设计、采购到制造、安装、售后等全过程均有标准的程序和严谨的规范,能有效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时满足«洁净厂房设计规范»、«洁净室的施工和验收规范»、ISO14644-1国际标准和GMP规范要求。华科环境设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对已竣工的工程进行全面监管,在接到报修后快速响应,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并于质保期内免费定期检测、维护、保养。 华科环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三星、LG 、宁德时代、比亚迪、深科技、生益电子、华为、vivo、哈药、东阳光等企业规划、设计、建造洁净室及相关工程,并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华科环境始终把科技进步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始终秉持“创新务实、诚信稳健、竭诚服务”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超净化系统工程塑造者!让每位员工及周边社区群众过上美好生活!为客户提供更优的工程服务!为社会建造更多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