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宝链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Toplab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E202313
负 责 人 汪炜
电  话 0755-88600029
传  真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373.63万元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417.33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都社区中康路136号深圳新一代产业园2栋415号
网  址 http://www.toplab.ai/
经营范围 视觉解决方案(软件+工业相机)、智能装备解决方案(软件+设备)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宝链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2D、3D智能视觉的精密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商。服务于3C行业、汽车行业、新能源行业及半导体行业等头部客户。在3D视觉、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工业信息化等领域具备核心算法能力和产品化能力,是行业领先的新一代视觉前沿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高精度,高速率,智能化的工业视觉解决方案。零代码3D视觉工艺算法平台是公司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自主研发的一款通用型的3D视觉开发平台。软件集成了丰富的3D视觉处理工具,包括3D标定、立体拼接、立体匹配以及3D图像处理等等,团队成员来自行业内顶级公司、产学研集合紧密,除了掌握光机电软核心技术,还在视觉软件算法、工业相机、光学镜头、光源整个系统有大量丰富的解决方案商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