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广东丰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Guangdong Fousn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E202307
负 责 人 黄明东
电  话 0769-83628838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300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500/㎡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金钱岭一街6号1栋101室
网  址 www.fousn.com
经营范围 精密激光加工设备,精密测量设备,在线三维测量系统
公司简介 丰鑫智能的总部位于国际制造业名城——东莞。得益于其研发团队15年来在精密电子产品上对激光的极致应用,由长期从事系统架构研究的系统架构师完成各种算法,以及具有外资背景的设计师来共同完成以算法、光学实现、检测为核心的各项产品,丰鑫智能在激光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丰鑫智能拥有经验丰富的软件算法、控制团队,以及先进的激光设备开发及工艺能力,不但能够提供激光、白光共焦、光学扫描等测量方案的系统集成,更专注于智能机器视觉技术在外观缺陷和尺寸精度检测的研究,可以为客户开发智能、精益、高附加值的设备和服务,其服务客户涵盖苹果、华为、小米等国内外著名智能手机品牌,以及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商。 时至今日,激光技术与其它学科结合,不断拓展激光化学、激光测量等新兴应用领域,尤其是发展精密和微细加工技术,正在为传统加工方式创造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展望未来,丰鑫智能将立足湾区,放眼世界,继续致力于智能精密微加工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持续提高激光产业的自动化、集成化和智能化水平,引领中国企业迈入“光智造”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