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迅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No12,Fuzhong Road Banfu industrial Zone Huzhou village,Banfu Town Zhongshan,Guangdong,528459 PR Chia


会员编号 E202217
负 责 人 VOGEL HEIKO UWE
电  话 0760-85260600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6685万元
生产能力 6685万元
工厂面积 16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芙中路12号
网  址 http://www.schmid-group.com
经营范围 Schmid(施密德)集团始创于1864年,在集成线路板,光伏发电及储能,平板显示面板及自动化等领域的生产线设备和工艺配套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简介 Schmid(施密德)集团始创于1864年,在集成线路板,光伏发电及储能,平板显示面板及自动化等领域的生产线设备和工艺配套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20年的生产经验,如今已从珠海保税区搬迁至中山新建的工厂,新工厂命名为迅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这一战略举动也是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服务。新工厂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 将秉承德国管理理念开展高质量的生产,并基于统一的SAP管理系统,从订单销售处理、SAP系统订单释放、产品设计、全自动下料、加工中心制造、塑料焊接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产品组装、产品功能验收到物流发货,整套流程都与集团保持专业技术与服务水准上的一致性。 结合先进的SAP生产物料及备件管理流程,使工厂能同时满足大批量设备生产和行政办公用途。 将为本地市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