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触点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TBS TECHNOLOGY CO., LTD.


会员编号 E202210
负 责 人 李勇生
电  话 0755-27445633
传  真 0755-27445699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5000万元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200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67区留仙一路高新奇产业园2期2号楼1楼
网  址 www.tbs-sz.com/
经营范围 FPC紫外激光切割机、FPC覆盖膜无人值守切割机、PCB高速激光分板机、精密陶瓷激光切割机、金属激光切割机
公司简介 深圳市触点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激光智能装备制造领域。 公司拥有超过6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技术精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积极进取,锐意开拓,勇于创新,着实为海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FPC紫外激光切割机、FPC覆盖膜无人值守切割机、PCB高速激光分板机、精密陶瓷激光切割机、金属激光切割机、全自动激光标识机、指纹识别模组激光成型机等设备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国内以至国际电子制造及装配领域中享有崇高的声誉,公司已逐步成为激光切割设备行业的先锋。 公司秉持“以信接人,天下信之”的名言为信念,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核心 ,以服务为保障”的经营理念,秉承“人才为本,科技领先,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严谨、务实、高效的管理不断攀升。围绕用户需求设计生产优质产品,以全新的理念、创新的精神服务于国内外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