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前海榕达创途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C202202
负 责 人 徐刚
电  话 0755-83425303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网  址
经营范围 工业清洗剂、蚀刻液生产
公司简介 我司的目标是运用创新的技术方案解决电路板制造环节的效率和环境问题。 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公司目前已经孵化成熟以“roda clean etching service, RCES”命名的清洁蚀刻体系。该体系核心能力是利用蚀刻生产产生的二次废液,再生生产一种效率更高的蚀刻液。该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幅度降低蚀刻生产的三废排放,同时提高线路板企业的蚀刻生产力,具有企业和环境双赢的效益前景。RCES的核心理念是使用蚀刻废液作为原料,经过化学体系调整而实现回用。针对目前主流的PCB蚀刻废液的两种处理方式(危废处置和电解铜回收),RCES蚀刻体系可以实现无差别兼容。 RCES与危废处置模式配合,利用危废处置之后的二次废液再生成为新的更加高效的蚀刻子液,回用率可以达到30%;与电解提铜生产技术配合,利用电解铜之后的二次废液,再生为新的蚀刻子液(RCES-EC)。该体系在提高线路板蚀刻速率和蚀刻因子的同时,实现70%以上的废液回用,具备优良的经济价值和环境价值。 目前基于RCES技术体系,公司已经着手在三个实际生产场景申请了4项发明专利;该技术已经经过了国内头部线路板企业超过3年的实际生产验证,切实验证了RCES技术体系的先进性和环保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