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光普源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LIGHT SOURCE TECHNOLOGY CO.,LTD.


会员编号 M1048
负 责 人 温火生
电  话 0755-26420514
传  真 0755-26420139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200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430平方米
地  址 广东深圳市宝安区33区上合瓦窑花园二巷22号三楼301A
网  址 www.sekuv.com
经营范围 UV灯,金属卤素灯,水银灯,曝光灯,毛细管灯,固化灯,晒板灯,点光源灯,紫外线灯,汞灯,PCB用灯管,印刷用灯管,晒版用灯管,触摸屏用灯管,光盘用灯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光普源科技有限公司前称(韩国光谱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5KW,7KW,10KWPCB行业专用曝光灯和各种PCB和印刷专用高功率8.4KW,12KW,15KW,22KW等卤素UV固化灯的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专UV专业企业。 生产工厂设立在韩国,是韩国产量和技术最先进的UV公司,在韩国重要供应韩国三星公司,LG公司等韩国大型企业,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名列世界前茅。 为了能更加好的服务中国商家,韩国总部在中国设立产品销售中心,负责中国市场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不经过任何的中间商销售到中国的工厂,在价格和售后服务方面均有较好的优势。 在中国我们除了提供质量良好的UV产品以外我们还有专业的技术人才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包括曝光机的维护保养以及相关技术指导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