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东莞市青玉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G1002
负 责 人 王成青
电  话 82817068
传  真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东莞市寮步镇坑口社区兴隆路四号莞兴工业园A栋一楼
网  址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机器设备及其金属材料;销售:油墨、其他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东莞市青玉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海力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是一家集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管理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专业从事电路板、电镀行业清洁生产的科研及产业化基地,公司汇集一批国内外环保相关方面资深专家,向PCB、电镀行业提供环保设备,协助PCB、电镀生产厂家酸碱性蚀刻液、微蚀液循环再生回用,含金、镍、锡废水金属回收,含锡废料、电子脚锡回收设备,含铜矿山矿石铜回收设备,中水回用,废水、废气处理。公司坚持以“专业的技能、优良的品质、团队的服务、客户的满意”为宗旨,并不断研发与创新,用*低的成本达成:“绿色环保、互利双赢”, 资源高效利用、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推动中国绿色PCB。 2006年,我司针对碱性蚀刻液再生利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大量的试验,总结了当前国内外蚀刻液再生利用方法及国内的应用案例,凭借国际互动的科技能力,开发了针对蚀刻液专用的第二代直接电解技术,研制生产了“碱性蚀刻液循环再生系统”。该系统具有能耗低、再生液质量稳定、自动化程度高、回收铜为优质高纯度电解铜、无氯气产生、废水零排放、所有系统物料均实现闭路循环,实现了清洁生产“废物循环再利用”的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公司秉承创新、务实、诚信合作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全面跟踪服务为支撑,愿与PCB行业共享高新技术产品带来的成果。我司的“碱性铜蚀刻液再生循环系统”已通过广东省环保技术专家评审会,并获得“2007年广东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一等奖”建议在线路板行业中推广应用。 针对于酸性蚀刻液,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很好的处理方法,无法达到高效节能环保等清洁生产要求。我司于2009年,由公司数名相关专业人士成立研发工作组。耗资百万,进行理论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制定实验方案;大胆尝试,在不断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于2010年年初宣告中试实验成功。于2010年下半年,酸性蚀刻液电解铜粉技术推向市场,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并於2011年成功申请发明专利。而后成功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范围呈辐射性扩大。经过近几年的研发和现场试验,我司已经成功研发出第二代酸性铜蚀刻液电解铜板技术,在业内处领先地位,此技术正在申请发明专利。 2012年引进德国GSA水处理技术,使工业废水循环率达到95%,还能回用生产过程中所投用的金属和药剂材料,并能彻底解决PCB、电镀行业传统重金属废水沉淀处理后存在的氨氮、COD问题。 公司荣誉: 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2007年广东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一等奖 国家发明专利CN200720048070.X 酸性蚀刻发明专利ZL201120231474.9 碱性蚀刻发明专利ZL2013206378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