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奥德机械有限公司

会员编号 E202206
负 责 人 黄文钦
电  话 0755-23116640
传  真 0755-29905772
国际认证
年 产 值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东方大道田洋三路9号
网  址 www.gdszjxad.com
经营范围 油循环模温机、水循环模温机、冷冻机、螺杆水冷机组、油加热器、电加热油锅炉、燃气加热器。
公司简介 深圳市奥德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温控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分别于2004年,2007年,2011年,2017年在中国的深圳,苏州,天津成立五家制造工厂。2012年奥德公司在江苏昆山成立集团总部,占地面积14000㎡,是集研发、生产、办公、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园区。2017年在江苏昆山平谦国际工业园成立总部第二厂区,占地面积10000㎡。 奥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温度控制领域,具备雄厚的研发储备资源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是国内一家专注单一生产温度控制设备和提供温度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奥德公司长期与国外主机设备制造厂,国内知名研究院校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奥德人对技术创新、设备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得到业界和使用者的一致认可与尊重。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油循环模温机、水循环模温机、冷冻机、螺杆水冷机组、油加热器、电加热油锅炉、燃气加热器。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各行业的用户,奥德的工程师们还开发出针对不同行业的专用温度控制设备,如橡胶(塑料)机械专用模温机电缆导出专用模温机、电缆挤出专业用模温机、印后覆膜专用模温机、镁/铝合金压铸专用模温机、辊轮专用控温系统、RHCM高光无痕注塑系统、电镀槽控温机、层压板油加热器、400℃超高温导热油炉、EX防爆电加热导热油炉、燃气/燃油导热油炉。奥德人所设计开发出的每个温度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都是为了满足用户重要的需求。 今天奥德人将继续秉承国际高水准设计和高品质要求的服务宗旨,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温度控制设备和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奥德产品在橡胶射出成型、导光板、连接器、化工、压铸、反应釜、橡胶轮胎、压延、鞋材、印染、烘干、密炼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在雄踞中国的同时,更远销日本、美国、意大利、巴西、东南亚、非洲等世界各地,市场对奥德品牌的认可以及同行对奥德产品的模仿足以证明,奥德产品已具备替代进口温控设备的实力。 奥德公司坚持“创新、品质、诚信、服务、专注”的企业理念,以科技求创新,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创品牌,以专注立基石,真诚希望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