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今天是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深圳市东一圣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ASTTO SUN TECHNOLOGYCO.,LTD.


会员编号 E1090
负 责 人 吴圣猛
电  话 0755-27055200
传  真 0755-27055300
国际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
年 产 值 2500万
生产能力
工厂面积 1500平方米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山门街金岛路五号
网  址
经营范围 线路板、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线路板生产设备的生产、电子产品的生产、电子设备的生产。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一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线路板、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线路板生产设备的生产、电子产品的生产、电子设备的生产。;。深圳市东一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山门街金岛路五号交通便利。深圳市东一圣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深圳市东一圣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线路板、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线路板生产设备的生产、电子产品的生产、电子设备的生产。